约好了5.00pm 在 Chatz Room 享用晚餐~[ 很早的晚餐哦。没办法,某宜很忙]

 

然后,某宜是第一个到的。。

我呢,迟了40分钟[破纪录阿!!!!]

因为,走到一半,某曼竟然说在我家门口。不得不飞回去载她。

 

然后,到了目的地。

我,皮皮,慧慧,曼意 就跟欣宜聊天。

某宁呢??某玲呢??

 

突然,看见一个头发长长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[是宁啦!]

然后,她就坐我隔壁。就开始gossiping~~

Picture 012_conew1.jpg 

突然……她的脚一动~皮皮的水倒掉了!害得皮皮全身湿了~[ 哇赛!!吓死我!!!!我差点中遭!!]

 

这一刻,全部远离宁~

只有店员愿意靠近。[没办法啊。他就是有义务要擦干的阿]

Picture 013_conew1.jpg 

 

然后~玲就载皮回家换衣。[湿透了!一定得换!]

 

然后,我也换位拉。。[怕怕!哈哈哈!!]

 

然后,就gossip gossip~~哈哈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icture 016_conew2.jpg 

 

然后,慧慧突然喊停!

‘你看,这个tomato酱有虫!’

[当时的欣宜在叫服务员多拿一盘哦。。他吃了一盘虫!!!!啊啊啊啊啊!!!]

 

然后,就投诉投诉~==

 

然后,服务员没反应~没道歉==

我只听到,他说把全部倒掉~==汗死。应该给我们一些交待吧!!!

 

然后,我们就去setiawangsa的JJ逛一逛!

买一买~

 

皮皮买的东西一直使sensor机响不停==。。都去弄了,还在响==[ 皮皮。。你很倒霉哦!]

 

然后,就去吃冰淇淋~再跟宁和皮合买donuts~~

 

然后,去我家==

我家突然变成自拍场所==

每个人,不断的自恋~~~

 

我最后最后,也跟着自恋一下下~哈哈哈!!

 

然后~就bye bye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