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!

我们又聚会啦!

 什么让我们聚在一起 ?

 

就是G18的四小姐和五小姐的生日哦!!!

cscCHUN ,xy,manyi[又是这三个]一早就去了KLCC,准备寻找两大小姐的礼物~~[知道很临时抱佛脚,但没办法~]

纯跟欣宜先到~

欣宜先把东西还给vitacare[他以前做工的地方],然后,在去吃kFC[我也很zd!!吃kfc==]

 

然后,就开始寻宝~

现买玲玲的~

走着走着,经过M.A.C.~就想到,玲有化妆~所以,走进去了~

 

本来,想买卸装油~

可是 ,那个柜台小姐就介绍那个,不懂叫什么乳的[说什么是化妆前涂的]

又说什么会保护皮肤~好罗,问价钱。。[RM***++]

除除下,一人付RM**++

欣宜问我o不ok!

我说ok~[当时,忘了还有皮的礼物还没买]

结果,我先出钱~[哇塞。。。就买了这个东西~我钱包剩下RM5!]

 

然后,我们就去找皮的礼物。那时候,manyi就到了。

我们就去逛逛卖包包的店~

我们虽然看到很多很pipi风的东西~但那个价钱很不G18风~哈哈阿!

 

然后,我们找到了一个purse~但是剩下展示品~还黑了的==[算了~在找过]

 

然后,我们就走到Loccitane~

那个人就介绍~~~差不多把整家店的产品介绍完~

我们再看价钱~@@!!!!

于是,我们说:‘要送人的’

他才介绍一瓶适合我们的…………加上bearbear[RM***++]

DSC00181.JPG 

 

la la la !!

终于搞定了~

再到cake sense买了蛋糕~~

DSC00186.JPG 

 

我们的荷包真的是空空的~~

哈哈哈!!

 

然后,就在我家DIY卡片~[没有钱的后果==]

 

然后,就一起去CHUNGWADAE吃韩国料理~

由于是星期六=10%discount。。

加上有人生日=5%discount..

哦耶!

我们差不多一人吃了RM40++~

哇塞!!!!!!有够贵!!!!

 

然后,我们就去欣宜家唱K+吹蜡烛~

跟potato玩~~~~

 

还坐在屋顶上喊!!!!哈哈哈哈!!!!!!!

 

太过瘾了~~

生日快乐哦!!!!!么么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