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~

今天,七早八早就起床了……

然后,准备一切后,就等XY的到来~

说好11点到~但,我见还有时间,所以就弹了一下钢琴………………

 

突然间,来个BOn BON!!!吓死我~我还以为是对面uncle在hon ~

怎么知道,看到一辆很熟悉的车。。[对拉,来了~~]

 

然后,就去玲家。。[由于,玲是我们家的PROFESIONAL..所以,他在我们去TS]

在门口时,VV竟然怕狗。哈哈哈……所以,都站在外面。酱晒~~

然后,他叫我捉住MOMO,他就溜进车里。[哈哈哈!!很可爱的画面]

 

然后,就出发去了!!!

 

到了……

就去了ROMP找Manyi……

他买了裤子后,就去Gasoline 吃东西。

哇赛,一进到去。就有股味道== [我们不能逃,由于某曼很想吃==]

 

进去了以后,就找了个做地上的位置。

偶们就点了点东西……

然后,我就开始拍照拉!!![哈哈哈。。每次相机一拿出来,就会听到很大声的SAKAI!!]

哈哈哈。。可是,偶不管。就是爱拍。怎么样!!![neli neli pupu]

然后,谈了不久。我看到玲看着我后面 [那眼神,好像看到鬼酱。吓死我~]

然后,我就听到有声音说:‘小姐,请问要吃点什么。’[但是,我还以为是服务员涅]

转过头……哦买嘎!他怎么又出现啦?? [昨天msn,我还以为他开玩笑。结果,来真的阿!]

 

然后,就一起吃东西罗~~~

Picture 033_conew2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icture 033_conew3.jpg  

 

哇赛~看这些照片,是不是看起来,很象很好吃的样子 ??[哦,人不可貌相,食物也一样哦~]

 

然后,就走啦~~

去买买东西~

 

今天大家,好像很有钱这样。拼命的买 [基本上,是在买开学和母亲节礼物,所以要很拼命哦!!]

 

然后,就看到pp..和ah san~哈哈哈!!

然后,一下子,他们就走鸟。。。

 

我们就去逛逛逛罗。。[去mai Sg.wang tim]

然后……大家的焦点都是-----书包~~

还杀价涅。。哈哈hhaa。。。可是,很赞哦。。有荣誉感==

 

然后……就母亲节礼物 [是名牌滴。。没得杀价]

然后,去coffeebean喝饮料。

在回去ts

在逛!~[很会逛 ]

然后,再去oldtown吃东西。

然后,就BYEBYe..

ps :我讲了个,很幽默的东西哦。不懂你们觉不觉得拉。。只是,我看当场听到的人好像要晕过去。

那就是----我是‘无聊’因为我哥是吴尊。[其实是我爸比拉]

哈哈。。怎么样?冷吗??

 

报告完毕……

 

[cscCHUN·纯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